竹中曲

忘却世间故人辞

  昨天是超级圆满的一天~~~~~


 

  先是下午两点六分钟就抢到了声入人心沈阳场的门票꒰⌗´͈ ᵕ `͈⌗꒱৩


 

  可以去见晰哥小高杨龙凤佳哥凡妈天哥啦((٩(´͈ᗨ`͈)۶))(排名不分先后我每个人都爱~)


 

然后晚上八点又凭单身了21年的手速抢到了临渊太太的神仙无料本ヽ(○´3`)ノ 


 

  《仲夏之吻》绝对是锤基文里我的最爱之一QAQ从太太说要做无料就开始蹲,CP现场没法儿去的我眼睁睁看着小伙伴发现场的返图〒▽〒,本来想拼一拼(大概是下午抢门票成功带来的信心)抢有飞机盒包装的,结果点进去就卡住了QAQ,枉我提前十五分钟就开始蹲,不过幸好有自知之明的我把信封包装的也提前加进了购物车,卡住就立马退出来选了信封包装的,差一点点就抢不到了(๑¯∀¯๑)


 

  然后下午在一直播蹲到了一位姐妹视觉很好的晰哥生日会的直播~全程就错过了一点点~也算是很完美了꒰⌗´͈ ᵕ `͈⌗꒱৩


 

  不过可惜沉迷于抢票学校的文化节没来得及好好逛,就错略看了看,没关系还有下一年~毕竟巡演下一场来东北还不一定哪年哪月……何况第二季出来之后巡演的成员也就不一定了……永远爱mxh36子们꒰⌗´͈ ᵕ `͈⌗꒱৩


 

  啊啊啊还有收到了云氧个站的神仙手幅~超级超级漂亮~

评论